关于开展第一届“财管菁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35



为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弘扬 “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成长,特设立“财管菁英”奖。评选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请同学们积极申报!

本次评选工作流程分四步进行,第一步,各班学习委员收齐申报材料后,交给学习部部长,又学习部部长统一汇总材料(截止时间1120日,下周三)。第二步,由院团委书记及学习部、生活部、纪检部等组成初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时间1121日,下周四)。第三步,将初审后的申报材料交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管菁英”评审团进行最终评审(1125日前完成)。第四步,将评审的结果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评审结果出来之后三天内)。

备注:评审团成员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各班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申报材料上交学院团委办公室416B(由学委收取经学习部转交至院办);具体截止时间20191120日晚上20:00。如有问题请咨询院办刘老师,电话:1817158556QQ523126969。具体评选办法见附件1

附件1:20191115“财管菁英”奖评选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