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院长蔡红英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暑期实习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920



   717日,财管学院蔡红英院长、杨晓天老师和熊鹰老师一行三人冒着酷暑前往江夏区地税局、江夏区国税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藏龙岛管委会等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实习的财政、税务、劳保和行政四个专业的学生,活动持续全天,取得圆满成功。

   蔡红英一行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对学生进行了看望。所到之处,受到实习单位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相关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该单位的业务活动和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认为学生通过实习,提前进入角色、适应教学,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组织能力,培养了职业情感和职业道德素质。蔡院长对实习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和合作,加强教学研讨,实现共赢。蔡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工作的状态,与见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师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在藏龙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实习的杨思兰说:“以前在学校没什么感觉,现在出来实习才发现财管学院是如此温暖的大家庭,尤其是在实习基地看到老师那瞬间很激动。通过实习,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机会,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

此次财管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暑期实习学生的老师共分两组。另一行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院长胡凯带队,看望了在洪山区财政局、洪山区地税局、东湖风景区地税局实习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