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韬华益总裁易坤山先生为我院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波)11月10下午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易坤山先生在教五211教室为我院学生进行《企业税务风险案例剖析》的专题讲座。

易总裁从其实际工作中所接触的五个真实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对当前企业所面临的税务风险进行了分析,并围绕“如何提高纳税人的纳税意识”、“如何让管理层意识到税收工作是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一个核心问题”两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易总裁最后对税务师行业作出了定位:企业事务的代理者、执行者;企业的智囊团;企业税务权益的坚定维护者;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

讲座的最后,易总裁与现场学子进行了互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投身于税务咨询这一有广阔前景的行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易总裁的讲座,对注册税务师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