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15

116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召开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蔡红英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和学院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对研究方向、PI团队建设、研究合作、课题申报、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副院长袁文艺在交流中要求,青年教师要尽快明确研究方向,融入PI团队,相互学习,经常切磋。要增加教学精力投入,站稳讲台,指导学生科研出成果。要有担当意识,服务学院,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黄华书记在交流中强调,青年教师要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院长蔡红英总结讲话,对交流中老师们提出的PI团队建设、新增学科期刊目录调整、教学工作量标准、2019年年度考核等问题作了反馈说明。蔡院长指出,学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勤奋上进,教学和科研工作都呈现良好的势头,深感欣慰。希望青年老师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要增强学术自信,明确研究方向,主动融入PI团队,增进交流合作,拓宽学术视野。要做有计划的科研、有压力的科研,力争早日取得优异成绩。要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关心学院发展,搭建好我们共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