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76

        116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班子进行集中研讨,院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此次集中研讨的主题是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黄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希望,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青年教师处于角色转换适应期、职业发展起步期,学院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发展做好服务,把青年教师培养成四有好老师。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各自调研和座谈会情况,分别从青年教师站稳讲台、加强老教师传帮带、确定研究方向融入PI团队、增强学术自信、制定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