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锤炼品格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通讯员 洪静怡)201911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23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三号教学楼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委。

  

 

  

在本次结业仪式上,由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期团校培训结业考试。此前我们已经通过四天的团校培训了解了团的基本工作和青年团员的使命,聆听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与成长历程,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学院领导还引导同学们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青年奋斗目标及学生干部的职责。设置本次结业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巩固团校培训期间学习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团的精神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查缺补漏,让落后的同学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督促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

  

  

本期团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及各班团支委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学习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也有利于各班团支部更好地引导全体同学爱团爱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