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9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越)20191018日下午6:25,我院2019级团校培训班在教3-302隆重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卢雨涵主持。

  

   

    此次开班仪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会主席张胜巍同学对团校培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情怀和责任感,反对形式主义,时刻记住自己学生的身份,摒弃庸俗习气,团校培训是为了提升各位团学干部的思想高度,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在此次的培训中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抟扶摇而上着九万里。主持人公布了团校培训的全部流程,并强调团校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在讨论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随后吴晓琳学姐提出了几个关于今天学习内容的问题,同学们也能准确回答。

 

  

   

    通过此次的开班仪式,能够让各个成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明确初心和自身责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敢于承担任务。注重培养责任心,只有自身责任感强,牢记青春使命,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