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提供税务知识咨询:财税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通讯员 杨进思) 20191025日,财税系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精神,结合税务精英挑战赛实际,针对学生专业能力短板进行了赛前知识培训,以期望税务精英挑战赛圆满完成,取得丰硕成果。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余萍、林颖、吴强、龚振中、朱延松等。

在培训期间,财税系党支部的林颖,吴强,龚振中,余萍,朱延松等老师们为增强同学们应对比赛的能力,专门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其进行培训。首先,采用分小组讲解的方法,对于不同的小组不同的问题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解答,以补齐学生的短板。其次,各位老师还专门组织了专业答辩比赛,既增强学生们的反应能力也能对学生的知识水平进行检验。最后,林颖老师和朱延松老师还针对学生在培训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代表学生也进行了发言。

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这次税务精英挑战赛顺利进行,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