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菲)10月23日下午,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16B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炜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杨艾佳同志和吴思睿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杨艾佳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十年和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吴思睿同志从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和增进民生福祉三方面内容的解读出发,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慕庆荣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部分金句,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提出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新青年;陈春妮同志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提高科研素养与水平,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五项,胡俊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的主要内容。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张炜进行活动总结。张炜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不负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