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05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段云华)2017629日下午,公管系教工支部在学院420会议室举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政治生日的到来。

活动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吕丽娜介绍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第二项:围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开学习讨论。

袁文艺同志指出,廖俊波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深入群众、心系群众,非常接地气,浑身闪烁着人性的光芒,他忠诚于党的事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利,勤政务实,业绩突出,值得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学习。

余军华同志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我党新时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我们要学习他爱岗敬业,讲奉献,顾大局。

熊鹰同志说,一个人的社会价值不在于其官位有多高,廖俊波同志作为基层一线干部,职级并不高,但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廉洁奉公,带领一方群众脱贫致富,因而深受人民的爱戴,声名远扬。而像项俊波这样的干部,尽管身居高位,却严重违反党纪国法,给我党的声誉带来损失。我们每个党员要学廖俊波,不可学项俊波。

万晓颖同志谈到,廖俊波同志是一位有血有肉的共产党员,他作风朴实,语言质朴,苦干务实,是基层党员中的一员,更值得我们学习。

吕丽娜同志指出,“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廖俊波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用实际行动对“人民公仆”形象进行了最美的诠释。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牢记使命,勤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严守党纪国法、干净做人的底线意识;学习他不墨守成规,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

活动第三项:收缴七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