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助梦飞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183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越)为加强大一新生对学校贫困资助政策的了解,20191014日,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在J3-201教室参加了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讲解会,本次讲解会由张静老师主持。

  张静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现行贫困资助政策,系统的阐述了资助政策的意义,并着重讲解了成为资助对象的条件和申请资助时要准备的材料。想要申请助学金的学生首先应上交申请书和证明材料,先由班级贫困鉴定小组审核并公示结果,随后学校进一步审核,争取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扎实做好学生的资助工作,一方面响应国家帮扶困难学生的号召,另一方面体现人文关怀,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打造让他们接受更好教育的“保险箱”,向困难学生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怀,避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辍学的情况发生,从而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更轻松,更放心,更专心地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逐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