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23

 

    1017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班子进行集中研讨学习,院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此次集中研学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黄华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教育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理论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德树人,办社会主义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分别从党建引领、课程思政、打造金课、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