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生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312

本网讯(通讯员 邓俊豪)20191012,我院在新法商科研楼420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大一至大四年级的全体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张静主持本次会议。

张静老师结合学校要求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从前期宣传、评议小组、学生申请、监督和公示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今年的认定工作。张静老师特别指出今年困难认定有新变化,盖章的贫困证明不再是申请的必备条件,要求各班生活委员在下发通知和汇总材料时严格根据新要求来,做到严谨、规范。

张静老师强调,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关系到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校、学院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班级评议与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