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00

责任编辑:张丽君

  

本网讯(通讯员夏菲)615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法商科研楼4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18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主持。

曹礼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就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座谈,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罗明扬、李豪、李君、周军、李梦迪、陈宛蓉等18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就学院的专业课学习、专业实习、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学生安全管理、学生讲座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最后,蔡院长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同时,蔡院长希望毕业生们合理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希望大家毕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自强自立,融入社会,学会做人做事,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体现出 “能严谨地写作、逻辑地演讲、宏观地思考的财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成为财管学院的名片,并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