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公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156

本网讯(通讯员 夏菲)614日下午15:30-18:00,我院于420会议室举办了“财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考经验交流会”。 本次公考交流会邀请到22016届考上国税局和3位考上选调生的优秀毕业生参加,由夏菲老师主持。

交流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夏老师简要地介绍了5位优秀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后正式开始。邓星星和陈静国两位同学分别交流了国考中职位报考、行测复习与面试的经历,陈楝、罗明扬、李豪分别就自己的选调生选拔过程中的申论复习、面试要点与政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互动与在座同学们谈了公务员考试中各环节的要求与考察点,希望在座同学们树立公考信心,明确目标,坚定服务基层的理想。现场气氛活跃,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公考是我院学生就业选择的一个重要方向,通过每年的公考经验交流,结合我院面向公共部门的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在校学生们坚定服务基层,提升自我的学习目标,并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