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责任编辑 张静)2017年4月27日,财管学院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420会议室召开,财管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张丽君、各毕业班班主任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静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丽君主持。

      张丽君首先就学校专项征兵工作和专招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征兵、专招宣传,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掌握好班级每一个学生动向,做好五月毕业生返校后的安全工作。
      张静通报目前我院就业整体情况,各班就业率和就业状况。
      曹礼和针对我院就业状况做了部署安排,要求老师们针对不同类别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安全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底线,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就业状况,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同时牢守学生安全工作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