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不惧酷暑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春 林晨茜2019912日,我院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4天。东区篮球场上,我院19级新生被分为3个方阵,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有序参加军训活动。同学们认真训练,在一次次练习中锤炼品格,提升自己。他们坚毅的背影成为了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武汉市素有“火炉”之称,近日更是连续晴朗,天气炎热,同学们不惧酷暑,坚持在军训场上,体现了我院“有毅力,有担当”的学生风貌。


在军训过程中一些同学展现出他们顽强拼搏、关爱同学的优良品质,其中有一位女同学坚持训练,但由于天气炎热,她的身体实在不能支撑,这才退到一旁休息。还有一同学,他们虽然由于种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军训,但他们自觉担负起了后勤保障的职责,为其他同学摆放水杯,保管物品,当有身体不适的同学靠边休息时,他们都会上前关心,给予帮助。

精神经百炼,锋锐坚不挫。骄阳烈日下,新同学们不惧强光与酷热,认真完成每一项军训项目,他们洒下的汗水会浇灌出成长的果实,他们坚定的信念与决心,使人相信他们将会在新的征途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走向希望与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