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月团组织展示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69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61号下午645,为了纪念共青团建团九十五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大一同学于大活五报开展了团组织展示会,共同见证共青团这九十五周年的风雨历程。

活动伊始,周雨薇同学就建团九十五周年发表演讲,她的发言让我们每个人都了解了身为团员需要怎么做,如何做,指引我们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接着,社保Q1541,行政Q1541,行政Q1542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公管Q1642班李可飞,郑康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相声表演;公管Q1641班杜何颜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古筝表演《南泥湾》。之后,先进团支部朱秉贤同学进行了讲话,他的讲话激励了在座的每个人,指导这我们每个人为了共青团的发展而努力。听完讲话后,财政Q1641班薛有山,张培智,肖雨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红玫瑰》;财政Q1642班余方顺同学为我们表演了节目《醉拳》,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之后是颁奖环节,获奖班级财政Q1641,财政Q1642,公管Q1641的团支书上台领奖,给获奖班级带来极大鼓舞。颁奖过后,组织部部长邓依怡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展的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团歌《五月的花海》。

本次团展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传播了正能量,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落实好一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