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向未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宇)我院于201997日展开新生接待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迎新前的宣传和物资的运输工作全部进行得有条不紊,合理周密的策划、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黄华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勇老师和全部大一年级班主任也到现场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早在多天前,在广大学生干部、志愿者和学生党员的协力配合下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为新生的到来制定了一系列严密规范的方案。作为迎新工作的主力军,我院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工作,每个班级都至少有两位学生会成员引导学生填写入学信息并发放学生入学资料袋。新生注册后,志愿者或者学生会成员会带领新生入住学生宿舍。在每位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新生先后顺利完成了他们的入学报到工作。在现场,我们放置了介绍我院师资力量的海报,使学生和家长都能详细了解我院师资情况。报到处还张贴了班群二维码,让每位同学每位家长可以及时找到自己的所在的班级。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无比耐心地回答着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虽然忙碌了一天,但是能参与到有意义的迎新工作中去,都感到无比的充实与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