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菲)9月12日下午,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16B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炜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陈海菲同志和胡俊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海菲同志从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出发,深刻感悟了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的重要性,广大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相关精神,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不漏学、不掉队;胡俊杰同志结合武汉疫情、暑期挂职锻炼经历和学校思政课程的发展成长,谈到青年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增强本领。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吴菲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谈到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切实用好实践这一“法宝”,深入实践中进行调研,以更好解决问题;袁诗雨同志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深刻感悟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谈到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也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覃渝颖同志通过分享自己在迎新之际为新生所办的实事,进而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我们要关注新生关注的问题,为其答疑解惑。

会议第五项,李志慧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张炜进行活动总结。张炜老师强调,新生刚进入学校,还有许多不懂的问题。大家作为青年党员,作为新生的班代、寝代,要多关注他们的动态,为他们提供帮助,让新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