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2019828日,我院学生会全体部长、主席团成员在院办420A会议室开展第二日团学骨干培训活动。

上午九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到场进行签到,开始第二课时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阅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与《贺军科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和观看红色教育视频。组织部三位部长就团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与五四精神的重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充分发挥本次培训的作用,提高我院团学骨干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坚定我院团学骨干的爱国信念。

下午一点三十分,全体团学骨干成员开始第三课时的学习。阅读《湖北经济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清单的通知》《湖北经济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与《凝心聚力 于追梦 担当作为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温兴生书记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明确我校校团委的工作方向即我院团委的工作方向,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做好价值引领类、主题宣传类、社会实践类、文体活动类等多项活动的动员工作,使我院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通过今日的学习,我院全体团学骨干成员思想得以提升,工作思路也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