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四月“下寝收书与换客会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50

本网讯(责任编辑 张静 通讯员 王思琪、梁凤色2017年4月17日至19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将世界读书日的“换客会”推向武汉所有高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小组与读书协会联合举办了下寝收书与换客会活动,我院部分受助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受助学子主要参与的是前期准备活动中的下寝收书活动。收书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同学们闲置的书籍,便于其他同学通过换客会以获得更多的读书交流的机会与享受。由于学校的楼栋数量,受助学子与读书协会成员分为15个小组,每个小组包含2至3名受助学子。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受助学子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参与换客会的意愿,努力为同学们搭建读书、交流的平台,并且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收书换客活动的概况以及收集书籍的类别。最后受助学子与读书协会成员一起将收集到的书籍整理分类。虽然期间遇到一些不太配合工作的宿舍,但是受助学子依旧能够坚持并且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的收书换客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换客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更多喜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