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334

  责任编辑:夏菲

  

(通讯员王璇)419日中午我院在教1-113举行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以及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首先,夏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课程培训安排做了一个简单的陈述,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成绩方面要求以及强调了在后期培训过程中的课堂纪律和注意事项。其次,夏老师以党员的标准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夏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就是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因为私利申请入党,而应该本着对中国共产党的追求和信仰自愿入党;第二是作为党员必须具备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从加入共产党即日起,就要敢于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同学和班级服务;第三是介绍财管学院党员发展流程及考察制度。发展党员过程不易,制度规范,要求严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还将邀请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以及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等亲自授课,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是入党积极分子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