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暑期赴上海、浙江开展校友走访与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1131

(本网讯)83日-85日,院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李勇和辅导员夏菲赴上海、浙江进行了校友走访,开展人才培养调研活动。

8月3日下午财管学院在上海财经大学附近召开了上海校友座谈会,税收Q0541班付方龙、财政Q0641班姜欢、注税Q1241班刘逸晖、财政Q0841班王欢、财政Q1341班黄汇、行政Q1141班张云全、注税Q1441班王健等7位校友参加座谈。8月4日下午在杭州召开了浙江校友座谈会,公管Q0941班王涛、公管Q0641班贾桃红、公管Q0541班焦雪婷、公管Q0941班郑佩、注税Q1241班杨辰等5校友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向各位校友报告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介绍了个人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从课程设计、社会实践、学生活动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纷纷表示会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络,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和相关活动,回馈母校。

座谈会上,还按照年级、地域分布情况,分别产生了财管学院校友会上海、浙江筹备小组,为今年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