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3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淼)9月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从新生宿舍、班代寝代、迎新志愿者的各项安排,到报到程序、注意事项等各项环节提醒,学院对新生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完善的安排,此次迎新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班主任、14名班代、68名寝代和243名志愿者参加其中。

早晨七点,伴随第一缕朝阳,第一批新生有序到达学校,负责迎接的学长学姐已提前在校门口各迎新点和新生各宿舍楼栋下准备就绪。告别家长,2022级新生坐上学校准备的摆渡车前往各自宿舍楼。

学院老师在宿舍楼栋下指导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同志愿者们一同迎接2022级新生,欢迎他们加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成为大家庭中的一员。

迎新期间,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新生搬运行李,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周到细致的为新生服务,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财管院的热情,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今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招收新生303人,这一场相遇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遇。新的学期,新的起点,2022届新生的到来,为财政公共管理学院增添了的活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充分展示自我,书写属于自己新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