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并圆满召开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

5月28日下午14:00,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教五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周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地校友代表共7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财管院党委书记黄华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财管院院长蔡红英教授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指出,校友的母校认同是大学保持长久和旺盛生命力的重要因素。学院将按照“凝聚校友情感,服务校友需求,助力学院发展,贡献社会进步”的宗旨,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有品位、有影响、有温度、有作为的校友会,用一流的校友工作助力学院的发展,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财管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代表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

   会议选举财管学院院长蔡红英为财管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刘宏为财管学院校友会会长,刘宏作当选发言。

   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周超代表兄弟院系校友会致贺词。

 随后,进行校友导师聘任仪式。财管院副院长袁文艺宣读《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导师聘任名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到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校友导师代表周海灯发言。

   最后,进行校友捐赠仪式。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江沈红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校友会的批复》,并祝愿财管学院校友会能充分发挥作用,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携手并进,共叙友情,延续友谊,发扬新时代经院精神,共创美好湖北经济学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