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6浏览次数:337

  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会上,蔡红英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作了“2010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0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凝炼学科方向,促进财政学与公共管理学融合、交叉、协调发展;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了鼓励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机制;落实“两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功能,营造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认真落实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接着,蔡红英院长对2011年学院工作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明确说明,财管学院将根据学校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要求,继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本科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师资优化为保障、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夯实学科基础、积累学科资源、提高国际化水平,为实现财政学科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学科,公共管理学校内重点、省内有影响学科,财政学科与公共管理学科协调、融合发展的目标而奋斗。

  然后,蔡红英院长做了“2010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财管学院学校预算经费收支情况、学院创收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工会主席朱磊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作了“2010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袁文艺作了“2010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朱磊强调,2011年财管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争优创先”工作,在巩固科学发展观学习成果的基础上,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全院营造出改革创新、以人为本、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