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李大明院长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427

  2011年3月3日下午,李大明院长欢送会在财管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院分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李大明院长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她说,任期内,李院长全面主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各项行政事务,充分发挥在政、产、学、研各界的影响力,为学院各项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引导学院学科与专业、科研与教学等各方面齐头并进、良性发展;建设一只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梯队,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指导、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现在财管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发展等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优异成绩,这都离不开李院长所做的辛勤努力。5年的任期中,李院长与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一起工作、生活当中,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李院长在离开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财管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并表示将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把财管学院建设更好。

  朱磊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和院领导班子对李大明院长付出的心血再次表示感谢,祝愿李院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据了解,学校党委和行政也举行了欢送宴会,给予李大明院长高度评价。2006年3月—2011年3月李大明同志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