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召开方正松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858

  4月29日下午,财管学院方正松教授欢送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37位教职工欢聚一堂,热烈欢送方正松教授光荣退休。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感谢方教授多年来一直立足教育岗位,潜心教育事业,为财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方正松教授的敬业精神、学术追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大家学习他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和谦和低调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衷心的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随后,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方教授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方教授的人品、业绩、生活态度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方教授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刘俊代表青年教师向方教授敬献了鲜花,学院领导为方教授送上了纪念礼物。

  方教授也畅谈了自己对教育事业和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最后,朱磊书记对方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愿他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书写别样的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