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菲)8月23日下午,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总书记“辽宁行”考察内容,领会总书记“辽宁行”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温超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李湘越同志和雷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时的讲话内容和精神。李湘越同志通过列举东北地区工业发展实例,重点谈到我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性,我们党要五位一体全面发力,助力东北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雷洋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为,身为青年党员,应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热量,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曹诗涵同志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强调我们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慕庆荣同志从对专业知识的解读出发,谈到发展我国老龄事业、老龄产业,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重要性。白乙均同志将总书记“辽宁行”梳理为党史学习、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五条线,分条分享了自身的所感所悟。

会议第六项,李秦怡同志带领大家熟悉返校事宜。李秦怡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返校报到相关文件,强调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规定。

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张炜进行活动总结。张炜老师强调,临近开学,大家要调整好状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负责迎新的同志要担负起职责使命,为新生解答疑惑,解决问题,展现学院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