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团队,与你同行——记同行团队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1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 晏艺嘉)201169日下午2:00,同行团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辅导员江沈红老师出席了本次欢送会,大一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在回顾了同行团队在这一年里的点点滴滴后,此次欢送会分为了四个部分。分别是:奉献篇、责任篇、快乐篇和成长篇。在这些环节里,李亚雄、陈齐凡、彭洋鑫、沉默等同行团队的成员们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和大一的学弟学妹们相处的一年里的点滴收获。他们都表示,在这过程中,收获是相互的,成长也是相互的。大一的各个班级还为同行团队的队员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表达了对同行队员们的深切感谢。

    同行团队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体现了财管学院的人文关怀。同行的火炬将在下一届队员手中传递,同行的精神也会在传递中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