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赴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5浏览次数:364

     2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实地参观学习。在导游的耐心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国钱币展和假币展等展柜。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辛亥革命爆发前夕以及革命爆发时的时局,深刻地认识到了武昌首义带给近代中国的划时代变革,通过近距离触摸尘封的历史,使党员们感受到推翻封建帝制的不易和民主革命成功的艰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相互分享了参观体会。该院具体负责学生党务的车有亮老师全程参与了参观学习活动。此次赴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是该院学生党支部本年度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覃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